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因为这个原因,十堰市医保系统停机维护,恢复时间....

时间:2021-05-30 07: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关于全市职工医保信息系统停机维护的公告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定点医药机构:

因我市职工医保信息系统硬件设备故障,系统紧急停机维护,未通过接口连接的定点医药机构暂时不能办理医保结算业务,恢复时间不晚于2021年5月31日上午8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维护期间,请受影响的定点医药机构向参保人员做好解释工作。对于坚持持卡结算的,可告知周一确保正常结算。

请受影响的定点医药机构持续关注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我局会就系统恢复时间、使用原帐号(或启用新帐号)登录等事项发布通知。

十堰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5月29日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