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这里的桃子熟啦,快带家人来尝鲜!

时间:2021-05-29 10:14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5月27日,记者在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高家沟村风之谷生态采摘园看到,园区内的桃子挂满枝头,长势喜人,工作人员正忙着给桃树修枝、除草。

“我是这附近的村民,这两三年来一直在风之谷采摘园务工,一天老板给我们开一百多块钱,钱也挣了,家里也照顾了,在这一年能挣个三万多块钱,很不错的。”风之谷生态采摘园的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风之谷生态采摘园于2019年流转高家沟村闲散土地100余亩,以合作社+农户+基地的方式进行果树种植,发展生态观光采摘,目前园内已种植桃、李、枣、橙近10个品种的水果,并配套生态木屋、农家乐、特色民宿等旅游基础设施,通过打造农旅融合综合体,为游客提供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服务。

风之谷生态采摘园的创办更是吸纳了村里的闲散劳动力在基地务工,仅去年一年就支付务工支出20多万元,有效的带动了周边农户致富增收。

风之谷生态采摘园总经理罗贤锋说:“风之谷生态采摘园经过三年的努力,现在园区内各项配套设施已经基本完工,今年也是我们第一年丰产,下一步我们计划在端午节前夕举办大型开园采摘节活动,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采摘游玩!”

来源/水都网 作者/周鹏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