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社区开展“学党史·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1-05-29 08:3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艳 报道: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让红色历史根植于党员群众心中,按照高家湾社区《关于开展“学党史·红书会”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5月27日,由张湾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联合高家湾社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民政局、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开展了“学党史·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的议程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参会党员接力诵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高家湾社区及其各联创联建单位各选一名党员代表分享读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以《学习党史的落脚点在于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情怀》讲党史专题党课,开展“劳模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宣讲2014年度全国劳动模范钟南山事迹,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学党史·读书会”活动,掀起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潮,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形成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