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离退休干部到武当山特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8 15: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贺小溪 报道:5月27日上午,十堰市总工会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武当山特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活动,通过参观党的历史和红色精神长廊、武当山红色记忆展厅,回顾党的历史、聆听党的故事、感怀党的恩情、弘扬党的传统,让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热起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参观完后,老干部们在党日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召开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坚定了初心和使命,激励着我们坚守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余热,做一名老有所为、党性不褪的共产党员。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当山特区党员政治生活馆累计开展活动300余次,接受教育党员3800余人次。通过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让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