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发布”连续三年获评“湖北十佳政务微信”

时间:2021-05-28 09: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邓华 报道:5月28日上午,从武汉东湖之滨举办的2021湖北第四届“政能量”峰会上传来好消息,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获评“湖北十佳政务微信(市州)”。

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参评对象为湖北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设的政务新媒体号,最终通过年度数据排名、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选而出。

“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内容建设为根本,致力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辐射力,拓展网上问政的深度与广度,积极回应公众重大关切,更好地服务群众,致力做“有用、实用、好用”的政务微信,不断“圈粉”,影响力持续扩大,粉丝量近百万,已成为全市中心工作的重点宣传平台、权威的政策发布和舆论引导平台、实用的便民服务平台。

据悉,“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