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襄阳市委宣传部组织采访团来我市采访:区域协作共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28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吕鑫 报道:5月27日,襄阳市委宣传部组织采访团来到我市,围绕“区域协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采访。

采访团深入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十堰空港新工厂、十堰市吉神汽车有限公司实地采访。采访团负责人表示,希望以这次采访活动为契机,建立联动宣传机制,围绕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聚焦新发展,展示新形象。

在欢迎采访团座谈会上,双方就做好“区域协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十堰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相关部门和媒体单位将遵循深化合作的宗旨,与襄阳市委宣传部采访团紧密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