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时间:2021-05-27 16: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程鹏 陈珊珊 曹亚男 魏鹰 报道: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5月25日,武当山中学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为期2天,七、八年级分开举行。除了传统的田径赛和团体赛,本次运动会特增加了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两项田径类项目和篮球绕杆、足球绕杆、排球垫球三项球类径赛。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声声振耳,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更是展现了永不服输、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捷报频传。个人项目中,女子100米、400米、跳远、跳绳、男子400米、跳高、长跑等项目取得较好成绩,再创校记录新高。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考验了学生的体能,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