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委常委会研究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1-05-27 15:48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5月24日上午,郧西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5月21日上午在襄阳市召开的鄂北片区推进环保督察整改交流座谈会有关精神,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汇报研究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环保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公众参与,持续深化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要勇于正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与不足,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和成效,全面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化调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举措、责任人、时间表,实打实、硬碰硬推进整改,做到问题不清零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不折不扣的把鄂北专员办指出的问题快速整改到位。三是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健全完善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加快构建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下大力气补齐城乡环保短板、生态弱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推动郧西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依法依规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地,对落实责任不力等问题,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责任追究。(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  王伶俐)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