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创营武当创客大讲堂第四期第四次线下培训开讲

时间:2021-05-27 11: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5月26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十堰公益课堂武当创客大讲堂第四期第四次线下培训在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举行,19名四期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强、人才超市创新创业孵化园园长高爽围绕《如何做好一次路演》、《人才超市创业政策解读》相关课题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学员们积极互动、交流分享,氛围热烈。

“课程内容立足实际需求,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帮助我们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培训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据了解,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十堰公益课堂武当创客大讲堂旨在通过对接北大优势双创教育资源,开展本地双创教育,发掘有潜力的创业项目,帮助创业者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和对接,助力十堰企业成长和发展。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