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网上贷款,款没贷到还被骗3万 警方已介入

时间:2021-05-27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罗伟通讯员朱俊 报道:缺钱时恰好接到电话可以网络贷款,男子遇到这样的“好事”,结果,款没贷到还被骗了3万元。

近日,家住红卫的李强(化名)接到一个号码为0085295619364的电话。电话那头称可以办理贷款,分期利率低,还无需额外费用。此时,李强正好需要用钱,一番简单的询问后,李强加了客服的 QQ号。

随后,李强按照客服的要求,把自己的身份证拍照发送,并下载了一个叫“分期花”的 APP。在 APP里,按照客服的语音操作,李强先贷款了1万元。没过几分钟,客服称其银行卡输入错误。随后,转接到客服经理,经理说要李强充值5000元到APP作为解冻金就可以解决了。李强按要求将5000元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到指定的个人银行账户。

李强重新打开该 APP,发现自己要贷的1万元和充值的5000元都在 APP的账户上,但取不出。“贷款超时操作,要重新申请提现,需要存入15000元作为重新认证的资金。”李强于是继续转账,陷入了“贷款超时操作”的死循环。随后才意识到被骗,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车城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止付程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