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优化营商环境|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时间:2021-05-27 09: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闫清 报道:“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包联我们公司后,给我们献良策、增信心、鼓干劲,今年1至4月,我们公司工业总产值达到了6800万元,销售收入共计5095万元。”近日,十堰宏兆汽配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对笔者说。

十堰宏兆汽配实业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为内燃机气门挺杆、凸轮轴和气门导管,旗下“鹰王”“宏兆”牌系列产品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以配套装机为主,主要向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等国内众多知名汽车(发动机)生产厂商供货。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包联干部苏付林坚持与包联企业一月一次电话固定联系、每两月一次实地走访,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和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了解公司商用车装配式凸轮轴的生产情况、产品供销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和阶段性需求等,并积极帮助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