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审计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时间:2021-05-27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杨麟 报道:日前,笔者从市审计局获悉,该局将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掀起全市审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十个一”包括开展一次评选表彰活动、一次歌咏比赛、一次讲党史活动、一次党史知识竞赛、一次抖音(快闪)征集活动、一次升国旗仪式、一次征文比赛、一次“大手拉小手”活动、一次“讲好思政课”活动、一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审计项目、优秀审计能手,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