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过分!因没赶上公交,男子骑摩托车拦停公交还殴打司机

时间:2021-05-26 15: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君 报道: 因未赶上通村公交车,郧阳区大柳乡村民黄某某竟驾车追上公交车,拳打司机朱某眼部。5月21日,经郧阳警方裁决,依法给予黄某某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经查,5月3日早上7时许,郧阳区大柳乡余粮村3组村民黄某某因未乘坐上朱某驾驶的通村公交车,遂借来摩托车追上公交车,并将公交车拦停。黄某某上车后,突然向朱某面部猛击一拳,致使朱某面部受伤。经司法鉴定,朱某面部软组织挫伤为轻微伤。

5月21日,经郧阳区公安分局裁决,依法给予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黄某某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现均已执行到位。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