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农科院联合光明社区积极宣讲劳模精神

时间:2021-05-26 08: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璐 报道:近日,市农科院联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办光明社区,开展“劳模精神进社区”主题宣讲。

宣传会上,“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十堰市“三八红旗手”、市农科院食用菌团队专家张九玲讲述了个人扎根农业科研一线,从事食用菌栽培技术研究推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地方百姓脱贫奔小康的事迹。随后,市农科院食用菌团队专家现场普及农业科学知识,讲授了食用菌的食用、药用价值、生活中如何分辨有害菌类,现场接受了居民咨询。

大家纷纷表示,向劳模看齐、向劳模学习,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努力成长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