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郧剧团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文艺宣讲展演活动

时间:2021-05-25 14: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王丽 陈辉 报道:5月24日上午,周家沟社区党委联合张湾区红卫街道、张湾区郧剧团在光明新村小区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文艺宣讲展演活动。美好童年幼儿园师生代表、社区退休党员、辖区居民等共300余人参与活动。

演出在喜庆吉祥的群舞《红歌联唱》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张湾区郧剧团红色文艺骑兵表演的《社会主义好》、《幸福中国一起走》、《夸夸咱们志愿者》、《我和我的祖国》及光明新村小区党支部表演的合唱《浪漫夕阳》、葫芦丝《映山红》、舞蹈《再唱山歌给当听》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欣赏,让居民群众在经典传唱中感悟党的光辉历史。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史宣传教育、清正廉洁有奖问答环节,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称赞。今后,社区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廉政宣教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廉政宣传教育深入社区、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