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统计局: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05-25 08: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亮 报道:今年以来,张湾区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强化反腐倡廉教育。每逢节假日,都要用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遵守纪律、防微杜渐,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使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加大监督力度。加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和统计数据质量检查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加强对统计工作制度和人、财、物管理等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加强对履行职责、依法行政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参与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建立防范机制。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积极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对重点岗位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内部防控机制,增强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