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湾区燕沟社区:为民服务办实事

时间:2021-05-25 08: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冯定艳 郝钦杨 报道:连日来,张湾区红卫街办燕沟社区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获小区居民点赞。

燕沟社区虹美小区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属东风公司老旧小区。小区居民在通往车西路主干道时,需要走过一条有六七个台阶的过道,居民希望社区能够安装护栏扶手,保障安全。得知情况后,社区党委迅速行动,经多方协调在台阶边安装了长约五米的护栏扶手,解决了小区居民出行难题。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燕沟社区党委以居民需求为导向,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上门走访等方式,收集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民生实事10余件,目前已解决8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