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太极湖学校:绣党旗 迎六一 感党恩

时间:2021-05-24 15: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程鹏 王建华 徐燕 报道: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歌,唱响幸福憧憬。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武当山太极湖学校党支部、少先队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家长开展“绣党旗 迎六一 感党恩”活动。

一只绣花绷、一块红布、一枚绣花针、一把黄丝线。看,党员教师们在课余纷纷拿起针线绣党旗,她们把对党的热爱化作一针一线,针针线线秀成党旗放光辉。慢工出细活,在飞针引线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伟大事业蓬勃发展的艰辛和不易,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报国志,坚定了理想信念。

部分孩子也在老师或者家长的指点下穿针引线绣党旗,一针一线绣出传承和共鸣,一针一线绣出对党的祝福。平日里很少碰针线的孩子们此刻是丝毫不敢马虎,绣得有模有样。

一针一线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校计划手绣100面党旗,目前已经完工80多面。这100面手绣党旗既能为“六一”的社团活动添彩,更是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特别“礼物”。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