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师学子认领了25个微心愿 昨送来现金给孩子买礼物

时间:2021-05-24 09: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报道: “我们是汉江师范学院的学生,我们也想认领微心愿。”20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学生鲍俊斌拨打本报记者电话,称在学校公告栏上看到了有关微心愿的报道,希望能够参与其中。

“我们是学生,可能无法购买很多昂贵的礼物,但我们很多同学都想参与,能否大家一起认领一批孩子的微心愿?”了解到认领微心愿的流程和要求后,鲍俊斌提出集体认领的想法。

“我们是师范生,以后要跟孩子们打交道,现在能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尽绵薄之力,很开心。”鲍俊斌说,他在班级群里提出这个想法后,不到1小时就得到很多同学的回应,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孩子们送上自己的心意。

经过沟通,由汉江师范学院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升本)2001班、2002班的40余名同学一起认领了25个孩子的微心愿。

昨日下午4时,鲍俊斌与同学来到十堰晚报编辑部,将筹集的1350元现金送到记者手中。鲍俊斌表示,从下周起,他和同学们将要进入实习期,实在没时间为孩子们精挑细选爱心礼物,希望由本报记者代劳。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