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招商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上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时间:2021-05-24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檀志云 代妮 报道:5月20日,市招商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落实计划,组织工作专班来到武当山特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了解招商项目落地情况,上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在武当山特区鲁家寨森林康养基地、方特传统文化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专班认真查看项目进度,组织召开业务座谈交流会,针对项目落地、入库、投产等各个环节存在的难题,提出指导意见、解决办法。

针对下一步工作,市招商中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定招商信心,全力抓好招商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工作;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理念,提高资金到位额,推动工业经济提质提效;依法做好招商统计,既不瞒报,也不多报;充分调动各部门抓招商积极性,形成“全员抓招商、人人抓项目”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