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23 14: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诚 报道:日前,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队有关负责人以“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为题,讲述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课上生动描绘了青年时期的习近平,扎根陕北黄土高原七年,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血肉相连、鱼水交融的动人情景,讲述了他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通过党课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增强了政治思维,强化了政治意识。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政治原则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立足岗位实干担当,积极为全市水运绿色发展,清洁能源船舶推广使用建言献策,不断在实践锻炼中积累经验、磨砺意志、增长才干、开拓进取。

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资料,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第五讲等内容。

下一步,支队将结合实际继续开展好班子成员讲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