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童心向党,十堰人民小学学生讲述铁道兵故事

时间:2021-05-23 19: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连强  报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发小学生爱国爱党热情,弘扬党的精神,宣传革命英雄事迹,近日,十堰市人民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

该校四年级12班的刘赫语同学,走进位于十堰的中国铁建“十大历史文化教育基地”——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的“铺架劲旅文化展馆”,讲述了十堰、二汽与铁道兵的故事,把听众带回了50年前的老襄渝铁路建设时期。这些在历史长河中有些模糊的老故事,再次浮现在新时代学生的脑海里。

十堰市人民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小学生讲述党的发展史、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等活动,鼓励孩子们发现、讲好身边优秀的党员的故事,让他们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