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未来三天十堰以晴为主 高温回到“3”字头

时间:2021-05-23 17: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晴雨快速切换,气温起伏波动,近几日,我市天气变化较快,好在降水强度不大。记者23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以晴为主,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可达30℃。

近几日,我市天气变化较快:22日上午,我市还是阳光明媚,到了下午,全市出现了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数据显示,从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竹溪、竹山和房县南部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雨。23日上午,我市云层较厚,雨水逐步减弱。下午,十堰城区云散天开,太阳还短暂露面。从气温上看,23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在22-24℃之间,天气较为舒适。

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姚道强介绍,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其中,24日,我市为晴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30℃左右,最低气温在11-14℃之间。25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傍晚前后有阵雨,最高气温在28℃左右,最低气温在15-17℃之间。26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最高气温在31℃左右,最低气温在17-19℃之间。从天气整体情况看,未来三天气温适宜,特别是早晚的最低气温会明显回升,天气越来越暖了。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