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政研室缅怀先烈守初心

时间:2021-05-22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昊 报道:5月19日,市委政研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到郧阳区南化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集体默哀并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文物陈列馆、观看了党史视频资料,近距离感受南化塘战役这段红色历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政研工作落地落实,为“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建设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