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发布!今起,郧阳汉江大桥实施交通管制!为期45天

时间:2021-05-21 19:08    来源:郧阳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小伙伴们请注意!今日起郧阳汉江大桥(二桥)实施交通管制

为确保郧阳汉江大桥(二桥)防腐涂装工作的顺利进行和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经区政府同意,决定对郧阳汉江大桥(二桥)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管制时间

2021年5月21日7月5日

管制方式

郧阳汉江大桥(二桥)防腐涂装施工期间,实行半封闭交通,车辆半幅通行。

相关要求

为避免拥堵影响交通,施工期间建议小型汽车尽量绕行郧县汉江大桥(一桥)通行,大型货车特别是石料运输车辆一律绕行沧浪洲大桥(三桥)通过。

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在此之间,过往车辆和行人要注意安全,凡违反通告规定者,后果一切自负,同时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十堰市郧阳区公路管理局

十堰市公安局郧阳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5月21日

重要事情说三遍

  尽量绕行!  

尽量绕行!

尽量绕行!

请大家相互转告!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