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燕沟社区:文艺汇演悦民心 党史教育入人心

时间:2021-05-21 17: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明华 报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5月19日上午,红卫街道燕沟社区党委及包联单位联合张湾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在远洋盛荟广场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宣讲展演活动。

活动中,红色文艺轻骑兵、社区党委及包联单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唱出了浓浓爱党爱国情;快板《夸夸咱们志愿者》展现了志愿者朝气蓬勃、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诗歌朗诵《我的祖国,令人心中激昂澎湃。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现场高潮迭起。活动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答题,活动氛围热烈,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党员群众宣传了党史知识,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参与性和互动性。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员和辖区居民参观了党史展板,重温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辉煌历程。

社区党委书记汪安丽表示,通过文艺汇演、有奖问答、参观党史展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向大家宣传了党史知识,传递了红色文化,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