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观看红色电影 致敬建党百年

时间:2021-05-21 16: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孟小娇 报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信念,弘扬红色文化,5月18日下午,红卫街道袁家沟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前往神文银河影城观看红色爱国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十年间,一群中国进步知识分子在风雨飘摇的时代努力探索革命发展道路的光辉历程。通过开展观影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服务社区发展。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会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意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致敬建党百年。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