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前4月“门前三包”红黄榜发布 这些单位被通报

时间:2021-05-21 14: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5月21日,记者获悉,按照《关于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的通知》有关要求,今年1至4月份,市“门前三包”工作专班对城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及回访复查,并发布“门前三包”红黄榜。

红榜单位为:市人民小学、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这2家单位在多次专项检查中,“门前三包”员均在岗积极履职尽责,责任区域内环境卫生整洁、市容秩序良好,工作成效显著。

黄榜单位为:武商量贩红卫店。在3月份至4月份检查中,该责任单位“门前三包”的同类问题反复出现,且连续2次被通报,“门前三包”主体责任落实严重缺位,问题短板十分突出,工作措施亟待强化。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