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设大道社区提高居民防骗意识

时间:2021-05-21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邵德民 杨钰坤 报道:近日,张湾区十堰工业新区建设大道社区联合张湾区公安分局车城西路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民警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等方式,告知群众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等,并对高危人群进行预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入户宣传600余户,走访企业200余家,制作悬挂宣传横幅6条、宣传展板20余块,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