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总投资3000万!武当道艾健康产业园今日正式开工

时间:2021-05-20 14: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柴建 汪伟 报道:今天上午,武当山特区元和观村通神沟武当道艾健康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据了解,武当道艾健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1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为艾灸产业园大楼、接待服务中心建设等。该项目抢抓健康养生产业发展机遇,以道医文化为载体,通过艾灸康养产业开发及服务项目的推广,在武当山打造专业化道艾养生中心,形成一个有基地、有市场、有品牌的艾灸康养产业链。

据悉,武当山特区二季度计划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亿元。其中4月已开工3个项目,5月开工1个项目,6月计划开工2个项目。第二季度开工项目中政府投资类项目1个,占总投资比例14%; 社会投资类5个,占总投资比例86%。按类别划分,产业转型升级类4个,社会民生类1个,生态环保类1个。随着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调整武当旅游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发展大旅游、大健康、大文化产业具有重要作用和示范带动效应,为武当山旅游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