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创建|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拆除违建 改善环境

时间:2021-05-20 08: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5月12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白浪街办中观社区白浪中路61号老旧小区25间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白浪中路61号小区是1988年建成使用的无物业小区。30多年来,小区居民自行搭建的临时柴棚,严重阻碍消防通道,年久破损的污水管网时常污水泛滥,小区居民苦不堪言。去年底,该小区启动改造项目,对污水管网进行升级,粉刷墙面,拆除违建,硬化地面,施划停车泊位。截至今年3月底,已完成了楼房内外墙体粉刷。

“因为这些柴棚的影响,破损管道无法彻底改造,每年都要请人来清理,十分麻烦。”小区居民莫本国告诉记者,为了协助社区拆除柴棚,他和几位志愿者及社区干部一起,积极做通小区居民思想工作,提前搬出杂物,为拆违工作扫清了障碍。

据了解,本次拆除临时违法建筑共25间,共350余平方米。下一步,将对小区污水管网、地面进行升级改造、硬化,进一步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