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开展党史宣讲300余场

时间:2021-05-19 08: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锐 报道:日前,竹山县组织40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该县城关镇秦巴文化艺术中心,聆听省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宣讲团成员以“同学百年党史、共开发展大局”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时代背景、百年奋斗历程及成功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化了该县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我将进一步学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立足本职工作,传递廉洁正能量,传播纪检好声音。”竹山县楼台乡纪检干部张妍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竹山县成立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1支、宣讲队8支、百姓宣讲队100余支,深入镇村、机关、企业、学校等地开展宣讲活动300余场次,掀起学党史热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