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龙虾自由了”!十堰小龙虾大量上市,最便宜8元/斤

时间:2021-05-18 20:27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龙虾自由了”!十堰小龙虾大量上市,最便宜8元/斤

龙虾8元[00_00_22][20210518-141050]

进入夏季,烧上几斤火红滴油的麻辣小龙虾,再配上冰冻啤酒,一只入口,那飘飘然的满足感瞬间就上头,根本停不下来。眼下正值小龙虾上市时间,记者走访发现,小龙虾最便宜的只需要8块钱一斤。喜欢吃小龙虾的朋友完全可以“小龙虾自由”了。

龙虾8元[00_00_03][20210518-141030]

18日上午,记者在老虎沟市场看到,泡沫保温箱中一只只红色龙虾正挥舞着鳌钳,攀来爬去,吸引着许多市民的选购。

龙虾经营户刘斌告诉记者,现在价格是最便宜的时候,小青8块,中青12块,大青虾是22块,买虾的市民也比较多,一天能卖一千斤至两千斤。

小龙虾属于季节性食材,从四月下旬开始,小龙虾进入大量上市期,加上近一段时间气温升高,小龙虾退壳和生长速度加快,出货量也随之增多,这导致价格下降了不少。

龙虾8元[00_02_06][20210518-141156]

十堰市龙虾大多来自省内的潜江,属于清水龙虾,加上当前正是肉质最饱满的的季节,价格也比较实在,通常在上午就会销售一空。老虎沟市场管理人员龚涛说,老虎沟市场管理部门联合市场监管局,召集龙虾经营户开展座谈会,要求他们不销售死虾,不断斤缺两,以此来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十堰广电 记者 赵向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