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8 10:25    来源:十堰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5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在九楼会议室展开,此次专题宣讲特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医药学院教授陈全新现场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主持宣讲活动,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宣讲课上,陈全新以《感悟长征故事 弘扬长征精神》为题,从长征的伟大意义、长征背景、长征史热点问题、弘扬长征精神四个方面,通过大量视频、图片、案例等方式进行精彩讲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长征途中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点问题等内容,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绝对忠诚,不惧艰难、积极乐观,独立自主、实事求是,顾全大局、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

夏涛强调:80多年前的红军长征是我国历史乃至世界军史上的英雄壮举,而今天,我们已经继续走在了新的长征路上,朝着更加伟大的新目标行进。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眼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就是我们走好新长征路途中的重要任务。

针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夏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学促知,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以学促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以学促行,进一步推动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与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