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店小二”结对帮扶

时间:2021-05-18 09: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秀伟 贺富虎 报道:今年以来,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围绕“5+1”服务模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守牢营商安全环境。将辖区安全生产、安全经营作为营商环境的底线工作。组建街办安全生产排查班,定期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指导,不断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提升营商洁净环境。将辖区市容环境持续改善和提升作为营商环境提升的基础工作。加强辖区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的监管和处置,努力改善辖区生产、工作和生活环境。

守住营商金融环境。重点围绕金融诈骗、网络诈骗开展防范工作。深入企业开展各类电信诈骗宣传,提高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营造营商人文环境。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作为营商环境改善的重要举措。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企业员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以良好的人文环境吸引企业进驻。

创新营商文化环境。将企业文化建设和思想引领指导作为营商环境优化的主要突破点。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团组织、工会组织等,充分发挥党员、青年、工会等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开展先锋岗、建功岗、示范岗创建等,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建立企业包联服务机制。将辖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分领域包联结对,发扬“一呼即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精准对接和收集企业信息,反馈企业重点困难和问题,作到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反馈、尽力推动问题解决。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