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 主题宣讲激励党员务实担当

时间:2021-05-17 10: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兰若篪 刘帮文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3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举办了“学党史、开新局,建设交通强市”主题宣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来自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和局直各单位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十堰交通事业发展、交通英模榜样及身边人的坚守奉献,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见真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讴歌中国共产党,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励角逐,来自市公路养护中心的施思荣获一等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罗雅心、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郝梦获得二等奖;市交通物流发展局邹璐、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程穗、亨运集团明梅馨获得三等奖。

此次主题宣讲是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全面展现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弘扬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干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奋发有为,以优异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