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多部门联合开展“欢乐六一 童心向党 致敬百年”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5 16: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冰客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月15日,市民政局、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茅箭区武当路街道办事处三桥社区,联合开展“欢乐六一 童心向党 致敬百年”红色教育主题活动,通过聆听革命故事,学习剪纸,引领三桥社区的困境未成年人、留守儿童向英雄致敬。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战斗英雄王玉堂向孩子们讲述了革命故事,志愿者引领孩子们开展了红色教育剪纸活动,并评选出了优秀剪纸作品。通过剪纸互动,孩子们剪出英雄人物向党致敬。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