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考察活动

时间:2021-05-15 10: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老干部们参观考察房县土城康养小镇。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石义花 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老干部办实事”相结合,用实际行动为老干部服好务。5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考察活动,实地参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太和医院武当山分院、武当山特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及房县土城康养小镇。市老领导关小兰、柯德馨等参加活动。考察地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参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

在人民医院医养中心,老领导们在康复治疗室里体验健身器材,在评估室内进行医学健康评估。老领导们认真听讲解,详细了解各区域的功能、运作模式和收费标准。对人民医院医养中心科学规划、优质服务及现代化的医养理念赞不绝口。

老干部们参观太和医院武当山分院。

在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老领导们参观了抗衰老中心、中加健康中心、养生中心等特色专科,对医院一流的硬件设备给予较高的评价。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太和医院为老领导发放“服务联系卡”,建立“一对一”健康顾问志愿服务机制,做好医疗健康精准服务,受到老领导的欢迎。老领导们希望医院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与方针,发挥现代化、园林式、智慧型医院的优势,为守护十堰及周边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

在武当山特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老干部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当天下午,老领导们来到武当山特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党的历史和红色精神长廊、党日活动室、主展厅和武当山红色记忆展厅,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武当山巨大发展变化、红三军革命先烈历史展陈、襄渝铁路建设老照片展和党风廉政警醒案例。最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老干部们参观考察房县土城康养小镇。 

随后,老领导们又来到房县土城康养小镇近距离感受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及康养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果、新风貌。在房县县委书记蔡贤忠等陪同下,老领导们冒雨查看了十房一级路建设现场、黄酒扶贫车间、黄酒博物馆、花田酒溪民宿村和森林康养中心,大家对房县的全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学习活动,老领导们表示,市委老干部局从老同志实际需求出发,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更加生动鲜活地学习党史,也对社会养老形势有了新认识,对医养结合产业有了新了解,对自己的高龄养老生活充满信心。老领导们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鼓劲出力,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增添正能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