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一批54个微心愿今日发布 孩子们的微心愿等你来点亮

时间:2021-05-15 09: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 记者 杨天娇 图/记者吕世银 统筹/记者谭祥军

5月10日,第八届微心愿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启动。连日来,众多爱心企业纷纷致电本报,要求认领微心愿。

市民王先生在微心愿活动启动首日便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要求认领一定数量的微心愿。阳光房地产公司也在当天致电,主动要求认领一部分微心愿。此外,还有很多热心读者主动联系记者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要求认领微心愿。今日,本报推出第一批郧阳区杨溪铺镇杨溪初级小学、郧阳区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等54个孩子的微心愿,希望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认领。

1、王旭星 10岁 杨溪铺镇杨溪初级小学

想要一套运动短袖衫、一个日记本和一盒晶蓝色可擦笔芯

“妈妈在外打工,爸爸已经做了好几次手术,家里没钱买衣服。”王旭星一家的生活重担全压在妈妈一人肩上,懂事的他从不向妈妈提任何要求,可衣服早已洗掉了颜色,日记本和笔芯也已经写完了。

2、王彬阳 8岁 杨溪铺镇杨溪初级小学

想要一个篮球和一双36码的运动鞋

“我最喜欢运动,有了新鞋子和新篮球,我就能和小伙伴一起玩了。”王彬阳常年与爷爷住在一起,他的学费和生活费全靠年迈的爷爷打零工赚取。他想买一双新鞋和一个篮球,却不敢告诉爷爷。

3、胡若曦 7岁 杨溪铺镇杨溪初级小学

想要一支水彩笔、一个转笔刀和一个文具盒

父母在外地打工的胡若曦与外婆住在一起,在学校很少有机会画画,绘画用品和一个文具盒能够满足日常学习所需。

4、余蕊 10岁 杨溪铺镇杨溪初级小学

想要一条红色洛丽塔裙和一个文具盒

“视频里看到别人穿洛丽塔裙真的好美,我也想穿得像公主一样。”余蕊的妈妈很早就去世了,爸爸在外打工,缺乏母爱的余蕊想要一条裙子,满足自己当小公主的愿望。

5、王若熙 10岁 杨溪铺镇杨溪初级小学

想要一件蓝色的汉服裙和一套《植物大战僵尸》漫画

“有了蓝色的汉服裙,我就可以和朋友穿闺蜜装,不用羡慕别人了。”王若熙说,她还喜欢看漫画,之前只是简单地看过几页,她想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漫画书,以后在家慢慢看。

6、彭文博 10岁 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

想要一套新衣服

“我想要一套适合我的新衣服。”说出这句话,彭文博流下了眼泪。从小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的彭文博已经很久没穿过新衣服了,但他不忍心向爷爷奶奶提这件事。

7、程思雅 9岁 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

想要一个洋娃娃

“爸妈答应我生日时买一个洋娃娃送给我,可去年因为疫情没有买,现在我只想要一个洋娃娃。”拥有一个洋娃娃,是这个小女孩藏在心底许久的心愿。

8、朱泉名 5岁 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

想要一套可擦除画板

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的朱泉名不会说话,也听不懂老师讲课的内容,如果有一个画板能任他自由作画,朱泉名就可以通过颜色和图案去感知这个世界。

9、孟心悦 8岁 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

想要一个红色的新书包

孟心悦家有3个孩子,他们一直由爷爷奶奶照顾。从小到大,孟心悦的所有东西都是姐姐剩下的,今年六一儿童节,她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新书包。

10、王子路 4岁 青曲镇油坊沟教学点

想要一套运动服

王子路生活在单亲家庭,母亲早早便离开了他,从小由父亲带大的王子路永远穿着不太合身的衣服,喜欢运动的他希望有一套新的运动服,这样可以在操场上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玩。

11、魏昊冉 8岁 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

想要一个新书包

一直在外婆身边长大的魏昊冉住在学校,书包坏了好久,他却不敢叫外婆给他换新的,他说:“外婆还要打工挣钱,买新书包的话外婆会更辛苦。”

12、李雨谦 7岁 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

想要一个新书包

李雨谦的父母常年靠做农活维持生计,她背的书包还是好几年前上幼儿园时买的,现在已经上一年级的她,书包早已装不下作业和书本,她想要一个新书包,却不知该如何向父母开口。

13、李富源 10岁 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

想要一个足球

“我想要一个足球,放学后跟小伙伴一起玩。”李富源说。每天放学后因为没有娱乐项目,李富源想要一个足球和小伙伴一起玩。

14、明梦雪 10岁 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

想要一条带纱的公主裙

有着一双明亮动人大眼睛的明梦雪,站在桌子边怯生生地问:“姐姐,我想要一条公主裙可以吗?”成为小公主是每个小女生的愿望,从来没穿过公主裙的明梦雪希望能穿上漂亮的裙子,就像小公主一样。

15、姚自胤 10岁 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

想要一双35码的运动鞋

因为长期与外婆住在一起,姚自胤一直很懂事。父母不在身边,外婆还要打工挣钱,他不忍心向外婆提买新运动鞋的事。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