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路边停辆洒水车不洒水只加油 一查还是辆“三无”车辆

时间:2021-05-14 17: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段鑫 报道:5月13日,在郧阳区230省道子胥湖附近路段,一辆洒水车改装成的流动加油车,正在给一辆大货车偷偷违法加油。郧阳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获悉后,立即出动,将这辆私自改装的加油车查获。

5月13日上午9时许,中国石化十堰郧阳区分公司打非治违工作小组专班工作人员在巡查至郧阳区230省道子胥湖附近路段时,发现一辆洒水车停在路边,行迹可疑,遂在此蹲守观察。十几分钟后,工作人员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洒水车旁边,随后,洒水车司机下车打开车后厢,用加油机给大货车加油。

这是一辆无证流动加油车!工作人员随即向郧阳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反馈,随后,郧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这辆非法改装的加油车查获。

在对这辆车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车是一辆“三无”车辆,无道路运输许可证,无任何保险,无危化品上路标志,是一辆洒水车经过改装而成的油罐车。同时,执法人员还在车内现场查封账本16本、查封油品5吨并取样。

目前,相关调查和处理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