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举行长江与汉江生态保护战略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5-14 11: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汪伟 朱红云 报道:5月13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在旅发中心会议中心举行,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湖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兆华作《长江与汉江生态保护战略》专题报告,4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李兆华分别围绕长江大保护的背景、长江流域面临的问题、长江中游水环境现状、汉江生态经济带生态环保以及武当山剑河流域治理等方面做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

据了解,汉江是长江的主要支流,武当山地处长江水系中上游,担负着一江清水永续北送的政治使命。贯彻落实长江与汉江保护是武当山特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内容,对武当山提升绿水青山颜值,做大金山银山价值,全面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努力当好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排头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