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四史”宣讲、经典诵读暨捐赠活动

时间:2021-05-14 08:3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马小琴上官慧君 报道:日前,市委老干部局在郧西县天河口移民小学开展“四史”宣讲、经典诵读暨捐赠活动,为天河口移民小学赠送价值3万余元的学习及体育用品。

助学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退休教授、“五老”宣讲团成员白秉来教授以“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四史”宣讲课,教育引导小学生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后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活动中,天河口移民小学学生朗诵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奋发向上、励志图强,长大后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