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了!明天起,郧阳区这一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时间:2021-05-13 20: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冰客 报道:记者13日从郧阳区获悉,十堰市郧阳区公路管理局、十堰市公安局郧阳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关于209国道双庆大桥实施交通封闭的通告》,因施工需要,5月14日至5月30日决定对209国道双庆大桥实施交通管制。

《通告》称,为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经郧阳区政府同意,决定对209国道双庆大桥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30日。209国道双庆大桥维修期间,实行全封闭交通,所有车辆一律禁止通行。为避免拥堵,所有车辆请绕行郧府大道及滨江北路通过。

《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在此之间,过往车辆和行人要注意安全,凡违反通告规定者,后果一切自负,同时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