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开展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5-13 17: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院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特约记者 方金柱 报道:今年5月12日是第110个护士节。当日,太和医院西苑院区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磁性护理”护士节庆祝暨表彰活动。

太和医院院长、西苑医院院长唐以军,西苑医院党委书记刘振伟,西苑院区领导班子成员章先斌、邵联群、喻允奎、陈滋华,太和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龙倜等参加庆祝活动,并对院区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祝福。

护士代表重温《护士誓词》

“我宣誓:遵守护士的职业道德规范,像南丁格尔那样,以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以真心、爱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活动中,西苑院区护理部主任董纪华带领全体护理人员重温《护士誓词》,牢记医疗护理人员的初心使命。

会议表彰了西苑院区获得太和医院“5.12”国际护士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同护理人员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吃“5.12”护士节蛋糕,感受节日的快乐。

大家一起切节日蛋糕

刘振伟在致辞中代表院党委向护理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护士职业的背后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艰辛,不论疾风骤雨、严寒酷暑,都会守候在患者的身旁,把简单和平凡演绎成无数的精彩。护士是值得尊敬的职业,护士工作平凡而辛苦,平凡而伟大。

唐以军充分肯定了西苑院区护理工作的成绩、磁性护理的成效,要关心关爱护士,创造更优的工作环境,搭建更好的成长平台,让她们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勉励大家,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服务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