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这个男友真够损!背着女友偷偷转走其1100元

时间:2021-05-12 17: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彭悠 通讯员 朱涛 胡硕 报道: 5月10日,茅箭区公安分局武当路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称卡里的1100元不见了。后经过民警仔细侦查,发现是其男友趁其不注意,将其卡里的转走供自己消费了。

5月10日,女子徐某焦急地走进武当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银行取钱时发现账户上一千多元的存款不翼而飞,卡上余额分文不剩,遂来向民警求助。“我的银行卡一直随身携带,也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过密码,卡上的钱怎么会‘人间蒸发’了呢?”报案女子怎么也想不通自己的钱去了哪里。

钱财怎么会不翼而飞呢?细心的民警当即调取了女子的银行账单和微信转账记录,发现在4月23日10时许,女子的1100元钱款通过微信转入了一个名叫王某(化姓)的男子账号中。经民警询问得知,女子徐某现年19岁,与王某是男女朋友关系。

民警认为徐某的男朋友王某有重大嫌疑,通过一系列调查锁定了王某正在顾家岗某旅社登记住宿,于是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对盗窃徐某银行卡内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王某称,在平时的相处中,他掌握了女友徐某的身份信息、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并趁徐某不注意时,使用其手机上的验证码在自己的微信上完成了实名认证,最终在徐某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其银行卡上的1100元转走,供个人消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