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护士节

时间:2021-05-12 16: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孙雪 报道:为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郧西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以“致敬建党百年 坚守初心使命” 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高尚品质,充分展示医院护理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

4月28日下午,郧西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一号会议室举办了“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成果”汇报竞赛活动,院长何义勇、全院护士长及护理骨干约100余人观摩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7个参赛队伍,各位选手依据在临床实践、护理质控与督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从选题的头脑风暴,到柏拉图、鱼骨图等数据分析,相关文献检索,再到团队分工,通过PPT汇报、情景模拟形式生动展示了科室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活动的项目背景、研究过程和成果。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普外一科《降低肠造口并发症发生率》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手术室荣获比赛第二名;急诊科、内四科并列第三名。

5月11日下午,郧西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先进护理集体及优秀护士代表们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庹红莲主持,会上共表彰了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5个、优秀护理管理者5名、优秀护士15名、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6项等。

5月12日上午,郧西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联合医共体夹河分院在夹河卫生院门口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员名医下基层、送健康义诊活动,让基层百姓享受到二级医院的医疗服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