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草店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心 悦读新时代”读书活动

时间:2021-05-11 15: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王鸣 汪君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草店小学开展了以阅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

据悉,本次读书节历时一个多月,各年级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读有所思,读有所获。在5月10日下午举行的“童心向党心 悦读新时代”读红色书籍分享会上,师生们以唱红歌、颂党恩、吟经典等方式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闪闪的红星》、《恰同学少年》、《我爱这土地》、《红岩》、《我的祖国》等十多个精心准备的读书分享轮番上演。师生们用铿锵有力、饱含情感的声音,大声朗诵出一首首经典红色诗文、感悟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表达着对党的忠诚,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从而使读书节活动既展示了该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又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美好的礼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