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月正是露营好时节 带上一顶帐篷感受浪漫之旅

时间:2021-05-11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余红梅 报道:

立夏已过,正是露营好时节,记者给大家推荐十堰几处露营好去处。

黄龙壹号生态园

5月伊始,黄龙壹号生态园里,绣球花、角堇花、虞美人、格桑花、鲁冰花……竞相绽放,这里还有备受欢迎的小火车和趣味游玩项目。园内有近5万平方米的草坪,你可以在草坪上搭起帐篷,聊天喝茶。景区还提供食材、烧烤架、自助土灶台,你可以烤出符合自己口味的烤串。

温馨提示:帐篷可租赁,夜晚露营需要团队预约。

地址:张湾区黄龙斤坪村

景区电话:0719-8655875

子胥湖·欢乐嘉年华

子胥湖·欢乐嘉年华集大型游乐设施、大规模花海、亲子互动体验、情景探险、风情商业街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主题乐园。近期开放的花蝶荟板块,拥有上万只形态各异的蝴蝶和100多种芳香植物,还有萌宠乐园,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可爱的动物。园区内有树荫草地可供休闲娱乐,也可以坐在帐篷里休息乘凉,补充能量,或者摆上丰盛的美食,来个野餐拍照。

温馨提示:因园区较大,夜晚露营需团队预约。

预约电话:13635712675

地址:郧阳区城关镇后店子村二组

汉江绿谷

一湖清水碧波荡漾,一园鲜花姹紫嫣红,一脉绿谷依山就势,5月的汉江绿谷是花的海洋。这里的大草坪绿油油,一望无际,金鱼草、波斯菊、虞美人、月季花等构成千亩花海,五颜六色十分壮观。园区内地势平坦,是露营的好去处,这里提供帐篷租赁,还有房车露营、美食烧烤等。

地址:郧阳区安阳镇青龙村

景区电话:4008316599

武当山快乐谷露营基地

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植被丰饶,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它地处武当山特区内,仅距武当山门5公里。这里不仅有几十种游玩项目,让你感受惊险刺激,还建有户外露营基地,提供帐篷租赁,也可以房车露营。

地址:武当山景区大门沿316国道往丹江口方向5公里处

预约电话:18772855686

张湾区方滩乡

草坪、汽车公寓、小木屋、花海、栈道……方滩有很多漂亮的道具,慢游或者拍照都很不错。漫步在堵河岸边的5公里生态“网红道”,欣赏堵河画廊美景,也可以在草地搭一个帐篷,或者租住在绿地边上的露营车里,晨起看堵河第一缕朝霞。

地址:张湾区方滩乡政府附近

沧浪海旅游港百喜岛

走进沧浪海旅游港,碧水荡漾,风景如画,烟波浩渺,状如翡翠,素有“亚洲天池”、小太平洋之称。夕阳西下,在百喜岛搭一顶帐篷,看暮光在水面荡漾,吹着江风,吃点美食。诗意满满的夜晚,躺在亲手搭的帐篷里看星光点点,听虫鸣阵阵,好不惬意。

地址:丹江口市凉水河镇百喜岛

电话:18671922322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