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党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系统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11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世新 报道:5月8日,市政府党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在广西和清华大学考察、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荣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系统要学出真信仰,在保持定力上做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出真作为,在蹚出新路上做表率,紧扣“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要求,围绕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目标,系统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思路、重要举措。要学出真担当,在攻坚克难上做表率,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学出真情怀,在为民造福上做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相结合,统筹推动教育、医疗、卫生等各项工作,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党组成员顾林、王晓、师利龙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