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赴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开展区县劳务协作对接

时间:2021-05-10 19: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白顺成 报道:5月8日,由市人社局、张湾区人社局、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成的区县劳务协作工作小组在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开展以区县劳务协作为内容的对接活动。

座谈会上,东风汽车技师学院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区县劳务协作对接工作开展,落实好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提出了按照职业教育的要求实行顶岗实习模式,在双向选择的原则下,通过企业推介信息发布、招聘活动等方式将毕业学生输入企业。同时,就长远培养技能型人才,拓展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提出了由政府、学校、企业三方联动的具体想法和建议,为后期企业输入技能型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张湾区人社部门将以双方达成的共识,对毕业年度的学生实行顶岗实习的模式,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进行工作岗位和学生专业的精准对接,为企业引进技能性人才,确保区县劳务协作对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